若干年后,我已经是全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了,可谓是“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。”经过五年的奋斗,我终于完成了“幻影号”。这是一辆帅气和豪华的车,帅气里透露着霸气,豪华里显示着威严的车。它的外表黑得发亮,在阳光下闪烁着耀人的光芒。它的材料是宇宙的太合金,是无所不摧的。就算有十个原子弹一起轰也毫发无伤的。可以隐形,而且可以到任何的地方,速度比光速还快几十倍,还能自动导航。我走进车身里的驾驶室,看着这琳琅满目的仪器,我的心里有一股自豪感,里面还有武器系统:有原子弹攻击、音波攻击、电流攻击、麻痹枪……我走进卧室,一个卫生间里面有一个抽水马桶和沐浴设备,一张软床,一个床头柜,一盏壁灯,一张写字台,我还算满意啦!一间大厅里有一个沙发,一台可以观察全宇宙的电视机、电冰箱及各种电器设备。在厨房里,有一台饮料机,只要倒水进去,就可以变成任何的饮料,还有一台做饭机,只要把米倒进去,就可以做出任何的饭菜。还有餐厅呢!只要对“幻影号”说:“幻影号”变!“幻影号”就可以变成一个豪华的手表,戴着手表也可以使用武器系统、隐形系统,再对手表说:“幻影号”变!手表就变成了“幻影号”。我没有把研究出“幻影号”的事情告诉任何的人,因为我想去金星旅行。我还发明了“小型黑洞容纳器”,我把一个“小型黑洞容纳器”给装满了水,把另一个“小型黑洞容纳器”给装满了大米,我估计了大约可以够我吃八十年的了,我便安心地上路了。
我来到了驾驶室,开始驾驶。一眨眼的功夫,我已经到达了金星的大气层了,我驾驶“幻影号”降落在金星的地上,我一下车,对“幻影号”说:“幻影号”变!“幻影号”变成了手表。我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大草原,我在草原上走着,走着,看到了一个像蒙古包的东西,一个金星人走来了我的面前,我开启了“幻影号”的翻译功能,他说:你是谁,为什么来这里,来干什么?”我说:“我是地球人,我是来这里旅行的,哦,对了,我姓林,你可以叫我林先生。”说完,我就开始打量这个金星人,他的外表和地球人差不多,只是后面多了条尾巴而已。那个金星人十分的惊讶地说:“哦,原来是地球人,欢迎欢迎!对了,我忘了介绍了,我叫布莱特。请跟我来。”我看他不坏,就跟他去了。布莱特十分热情好客,我还从他的口中知道了:他靠放牧来养活自己,这个草原叫克林大草原,在这里往东五十公里可以到一个大城市,叫克林城。我知道后,谢谢了他和他告别了。我向城市走去,走着,走着。我忽然看见了,一个高耸入云的房子,我想应该到了城市。为了证实我的心之所想,所以我加快了脚步。果然我不一会儿就看到了一座城市。忽然,我听到了警笛的响声,见到了几辆警车正在追一辆车,我想:是不是警察追逃犯呢?没等我多想,前面那辆车就要从我的眼皮子底下开走了。我马上就对逃犯使用了麻痹枪,逃犯马上就晕倒了,他的那辆车也停了下来,一会儿,警察就把那辆车给围住了,把那个逃犯用铁链给捆住了,为首的警察说:“你是谁,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?”我说:“我叫林子泰,我是从地球来了的,我来这里旅行的。”他吃惊地说:“我叫马艾龙……嗯,这是个重要的事情得跟市长汇报。”“谢谢你,帮我们抓住了这个逃犯。”我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什么也没做呀!”他对我说:“你就不用谦虚啦。我刚才都看见了。”我只好承认了。我和他们一起回去了。
市长用最热烈的欢迎仪式隆重地欢迎了我,我觉得可以在这里住上半年再走。没事时,我便去他们的植物园参观,惊奇的发现了:里面有一种植物叫恐龙花,花的样子是一只栩栩如生的恐龙,十分的霸气;还有一种草叫催眠草,你看着草会昏昏欲睡,看久了还会睡着;里面的草莓有西瓜那么大;苹果有樱桃那么小……我还去了动物园参观,还发现了:里面的狼有八条腿;狗熊有六条腿;马有两个头……
过了半年,我坐着幻影号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金星,回到了地球。